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慕名去闲情摸门看撕逼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开一个帖子,楼主正经求谢李模式文,然后一群人歪楼问是谢渊X李承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我当年写风景的时候谢李完全不火真的是官逼同地中海式西皮【大概是因为剑魔录还没出,毕竟老谢那张男神脸圈粉无数】嗑糖只能嗑烛龙殿,我还得特意标明不是谢渊李承恩哈哈哈哈原来真的会有人误会

我觉得歪楼问谢渊李承恩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后面祁进粉出没就很不能理解了。真是哪里有裴洛哪里有老谢哪里就有谢云流粉和祁进粉the one撕逼啊

还记得非墨太太画的裴洛po下面那撕的翻天覆地,我直接脑补“裴元蜜汁微笑抱着洛咩,而洛咩无奈看着台下祁进指着谢云流大骂,而谢云流提剑被老李拉着只能怒翻白眼”这种场景,再一次笑尿

游戏剧情里老谢确实是蠢【这锅文案背】洗白点说是性格缺陷——对不起我粉丝滤镜和颜狗滤镜带上了,长得帅一切都好说【闭嘴】纯阳那些剧情,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看法,想到很久前不懂事的时候在贴吧怼某人粉也是撕的天昏地暗,现在想想挺无聊的。喜欢的人依然喜欢,不喜欢的人也不会转粉,人们只想看到他愿意看到的一面而已。

以及我真的是攻受双担粉,非要区别那就是攻的亲妈粉受的女友粉😂对每天都想跟儿子抢儿媳妇【裴元:滚!我是你爸爸!】

仿佛没有摸到真正撕逼的门……算啦,还是吃个瓜嗑点糖压压惊吧

评论 ( 12 )
热度 ( 3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