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太太 @Rusian夜 推荐我听了一首歌……我今天单曲循环……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啥时候写暗涌啊啊啊啊好带感啊啊啊啊

厉害了wuli裴影帝,这都不能拿奖,就没有其他能拿了……

虐的我心肝脾肺肾一起疼😭😭😭

以下为预告↓↓↓

————————

真相太苦只能半醒,而你给我的温柔,是我最后的拥有

救赎之路上,唯我一人踽踽独行,再无归路

抱歉只能走到这里了……

“你为何出现的……这么迟……”

年度巨制悬疑大片

两大影帝强强联手,演绎巅峰对决

——「暗涌」

主演:裴元、谢云流

联合导演:李忘生、颜真卿

编剧:郑山河

制片人:上官博玉

总监制:林白轩

出品公司:纯阳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万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时间:20XX年X月X日

敬请期待!

评论 ( 21 )
热度 ( 12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