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校园】我的一个道士室友·胭脂铺(尾声)

我的一个道士室友

 

胭脂铺  篇

 

尾声

 

已过国庆。刚放完长假玩散了心的学生们惨叫着投入新一轮的学习。

教室里,正在奋笔疾书的裴元突然停了下来,手握钢笔偏头,只见身边的座位上堆满了各科试卷,而他们的主人却不知所踪。

已经两周没有他的消息了。

裴元叹了口气,与值班老师打了招呼后便抱书返回宿舍。

那日发生的事仍历历在目,第二日醒来时发现自己好好的躺在宿舍里,只有他一人。

此刻他抱书站在实验楼外,看着因修缮而被关闭的实验楼,眼光晦涩不明。

那日之后燕小霞曾找过他,只告诉他在最后时刻,洛风的师叔上官博玉及时赶到,出手封印了鬼宿,带走了布置朱雀煞的器具,包括埋在六宿处各类丧葬之物,和鬼宿处已经碎裂的骨灰坛。

他问燕小霞:“若兰呢?”

燕小霞怔了怔,只微微摇头不再言语。

裴元笑了笑,又问:“那……他还好吗?”

他还好吗?

手中仿佛仍残有那人血液的味道,怀里仍感觉到紧拥的温度——心里有什么东西仿佛将要破土而出,但是……他呢?还会回来吗?

裴元又看了一眼仿若黑洞般的实验楼,转身便要离开。

背后秋叶婆娑,他仿佛还能听到咿咿呀呀的戏曲声,却也知道这只是幻觉。直到……

“阿元!”

裴元猛然回头,便见身着白色衬衫校服的少年站在他身后不远处,微笑着向他招手。

唇角微微上扬,他转身便向少年大步走去:

“欢迎回来。”

 

胭脂铺篇·完


——————————

写完啦!而后面还有五个副本_(:з」∠)_这篇埋的伏笔后面会慢慢写哒,谈恋爱也很快啦

下个副本还是校园副本,预告:雪月篇

评论 ( 26 )
热度 ( 67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