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偷偷萌上我同桌和他小伙伴的cp,他俩场合莫名gay里gay气……直男gay起来真是没弯男什么事了【扶眼镜】

哦他俩是刑警X法医,这些天经常跟我讲他们办案那些事尤其是法医的那个!我表示求放过😂😂😂

我同桌就那个刑警,95年小朋友,性格逗比,但人长得高气场足【小狼狗?】有轻微强迫症,喜欢玩手机小游戏,连连看那种类似的益智考验手速类的【???】玩农药仿佛很手残,拿着三个人头五个助攻的战绩跟我炫耀,我眼睁睁看着他送了四个人头说不出话【emmm那场他玩的赵云】手机包了无限流量,每天早上一见面我就跪求他开热点开热点!作为回报我把二纸给我的纪念碑谷资源传给他了【捂脸】微信头像是那只眯着眼睛的哈士奇,还硬要跟我说这只狗多帅多帅【???】刚刚哭着跟我说早知道ZF食堂伙食这么好他这几天就留在这里吃了GA局食堂简直就是渣渣还那么贵,我:【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jpg】

那个法医……长得还不错挺好看,大概是学医的都有点洁癖吧,不说话的时候有点高岭之花的感觉,一说话……说不出的傲娇气哈哈哈哈哈哈。给我们看他手机里的存图,比如实验小白鼠和兔子【手黄再】还有打了马赛克的案发现场【救命!!!】还跟我讲解剖尸体的方法,描述尸体的味道……【隔夜饭已吐】每天都要完成日常任务【花式打击同事】,嘲讽力+max,我同桌经常被他说的哑口无言,我就在旁边捧脸蜜汁微笑

他们都是很好很可爱的男孩纸【中老年少女含泪】

最后我突然想到本来是萌医警的啊_(:зゝ∠)_

评论 ( 4 )
热度 ( 4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