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QQQQUQQQQ给亮亮拉个票

如果亮亮赢了就写裴洛肉

我已经哭晕在卫生间了!

点我点我

占一天tag小天使们么么哒_(:з」∠)_

————————————————
大约是被官方溜粉了……算啦不强求了

感谢小伙伴们的帮助,虽然感觉已经没可能了,毕竟官方爸爸操控太强……我还是会开个车出来送给大家的,么么哒😘😘😘

————————————————
农药官方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这投票就跟儿戏一样,我真是高估它了……这波操作多年前纯阳改进战姿势就用过,GWW都自叹不如了吧

不管怎样开车是会开哒已经定好情节,大家稍等一些天我抽空……爱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8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