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空寂目前出场人物设定

想了想还是总结一下吧,不是全部人物,大概列一下……好多设定文里并没有写出来2333以后看情况还会补充

裴元:20岁毕业于原格林斯通向导学院临床医学系,首席向导。档案记录精神级为S级,实则为隐藏神级。毕业后入编向导团,军衔中尉,分派进101师一团实习,同时挂职于联邦科学院,参与神级哨向复原工程。精神系为罕见人形名阿布。神级向导可以克服天性标记比自己等级低的哨兵。

洛风:现24岁,首席哨兵,S级。觉醒后于莫恩特军事大学战略指挥系学习,同时入编特种部队。毕业后离开特种部队,入军部任职。现为银河军苏东军区第一集团军101师一团团长,军衔上校。精神系为白虎晓元,一般形态为幼虎,战斗或狂躁时可以变成巨型虎。

谢云流:45岁,S级哨兵,军衔上将,苏东军区司令员。毕业于莫恩特军事大学战略指挥系,标记向导为李忘生。精神系为雪狼。

李忘生:41岁,S级向导,军衔上将,苏东军区政委。毕业于莫恩特军事大学特别向导学院。精神系为丹顶鹤。【顺便老李觉醒的时候是16岁】

萧孟:20岁,A级哨兵,军衔中尉。毕业于莫恩特军事大学机械作战系(机甲专业)。精神系为银狐。

张钧:22岁,A级向导,军衔上尉。毕业于莫恩特军事大学特别向导学院。精神系为白鸽。

楼彦:24岁,A级哨兵,军衔少校。毕业于莫恩特军事大学战略指挥系。精神系为黑豹。

阿麻吕:20岁,A级向导,军衔少尉。毕业于原格林斯通向导学院临床医学系。精神系为陆龟。

曲风:19岁,A级哨兵,军衔准尉。毕业于原格林斯通哨兵学院星舰作战系,精神系为苍鹰。

紫晴:18岁,A级向导,军衔少尉。毕业于原格林斯通向导学院护理系(护理系毕业普遍较早)。精神系为松鼠。

万松谦:19岁,B级哨兵,军衔准尉。毕业于原格林斯通哨兵学院宇宙步兵系,精神系为柴犬。

还有啥关于设定的问题欢迎来问……我金鱼记忆只能先总结这么多😂

评论 ( 4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