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随便放点截图😂昨晚玩的太开心后来都睡不着觉!带着小号洛咩一起打怪的我兴奋的尖叫!顺便玩家选的纯阳角色是气纯,根骨远程,洛风是身法近战但是技能名也不是剑纯的特别诗意【奇穴倒是有剑纯的】动作特别帅啊啊啊帅哭我_(:з」∠)_就是练习他的组合技能太难我哭着放弃了😂😂😂
洛咩卡牌太美貌了!小头像又那么可爱!游戏里有两个模型,都可爱!可惜没有裴元,不然带着裴洛打怪或者干脆就裴洛两人……😍😍😍
顺便纯阳的剧情好气哦!老谢你快回来削了祁进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洛咩被罚三天禁闭不给饭吃的时候我想打人【虽然我已经打了】复哥好人啊又帮静虚说话又让我偷偷去夜♂会洛咩,路转粉!【带上泡芙月饼酸奶布丁蛋挞糯米滋芝士蛋糕去看洛咩(*/ω\*)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