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ABO】雪河行动(楔子)

还债之作,大概是个中篇,不定时填坑😂

题目雪河来自新套装,觉得名字不错嗯就是看着有点冷

千万别考据!食用愉快(人´∀`)♡

————————————

楔子

 

“近日来X市发生多起Omega失踪事件,引发民众恐慌,至今案件仍在侦破过程中。今日十点整当地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此我们也采访到了X市gong an ju周局长……”

“啪”的一声,有人握着遥控器关闭了屏幕,偌大的会议室里寂静无声。

“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不妨说出来,”坐于会议室首席的Omega年近四十,气势却随着话语扩散开来。他手指扣击桌面,见会议室许久无人搭话,顿了顿,转头问坐于右手边席位的Beta:“博玉你怎么看?”

“目前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许只是普通刑事案件?应该不需要MSS出动吧?而且就算有特别情况,也不至于要我们八局出人吧?”上官博玉皱眉回道,“十二局那边怎么说?”

“十二局?”坐在左手边席位的Alpha嗤笑了一声,“不是我老卓看不起他们,就他们那事件敏感度还比不上CY群众。”

会议室如同炸开了锅,却始终得不出结论。MSS第八局现任局长李忘生摇了摇头,将目光投向会议桌末席。

坐在末席的是个眉目温柔的年轻人,八局里难得仍未结合的Omega,此刻的他却能自若地身处在一群Alpha和Bata中间,八风不动地翻看手中文件。感觉到李忘生看着他的目光,这个Omega合上手中的文件夹,抬头坐正,对着首席微微欠身:“师叔如觉不妥,便让我走一趟吧。”

听了Omega的话后李忘生犹豫了一下,却在对方坚定的眼神中败下阵:“这次行动代号上面已定为‘雪河’,风儿你……去吧。”

“是。”Omega起身敬了军礼,在众人担忧的目光中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评论 ( 23 )
热度 ( 1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