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ABO】雪河行动(7)

第七章

 

X市,晚六点,市中心Sofitel酒店。

一辆劳斯莱斯缓缓停在酒店门口,门童忙上前帮忙打开车后门,不一会儿便有一身着黑色西服的年轻男子从中下来,向门童儒雅一笑,回头扶着车门,低头伸出另一只手,笑道:“还不下来?”

声音如此温柔,含着无限情意和宠溺,就连门童都满以为里面定是位深受娇宠的Omega女士,还是名媛淑女的那种。却没想到搭在男子手上的那只手,尽管白皙修长毫无瑕疵,却明显也是个男人。

洛风借着裴元的力道下了车,抬头打量了一下。不愧是X市超奢华的酒店之一,花园式的风格看起来十分舒爽,不过化在洛风眼里就只剩堆积如山的RMB了。

“不过是个接风宴,请在这个地方,SR真是大手笔。”进正门前,洛风低声感慨了一句。

“一个由头而已,晚宴是早就定下的,”裴元笑了笑,抬手为洛风正了正歪掉的领结,“本来方总就打算办个晚宴谈合作的,不止SR分公司的几个领导,还有X市几个大公司的负责人。我只是代表总公司而来,并不算特意为我举办这次晚宴。待会儿进去跟紧我,还记得你要扮演的身份吗?”

“知道知道。”听到裴元问话,洛风严肃了脸色,深呼吸几下将心底的思量压了下去,随后脸上渐渐浮现笑容,风流恣意,又带着轻浮和妩媚。他挽着裴元的胳膊,仿若菟丝花一般攀于松柏之上,调笑:“裴先生可要发发善心带人家见见世面?”

见着洛风的笑容,裴元惊异不已。他倒是没想到洛风能做到这种地步,若非他熟知洛风,此刻怕是也会被这表象迷惑。透过那双如春水般含情脉脉的眼眸,分明是雪风之中傲然盛放的寒梅。

裴元又忍不住仔细多看了他两眼,确认身边的这个人确实是他的Omega,这才带着人往里走去。

 

而与此同时,接到洛风信息的叶芳致也带了一个组,分散在酒店四周准备接应。

“叶队,这次怎么这么大阵仗?是还有什么重要事情吗?”萧孟忍不住问一边烦躁抽烟的叶芳致。

叶芳致手指点着方向盘,伸手在烟灰缸里弹了弹烟,道,“根据你师兄发回的消息我们去调查了SR这次晚宴邀请嘉宾的名单,其中一半的公司都列在行动目录上,还有一个可能出现的目标……嗯一直在出入境黑名单上的人物。”

萧孟心顿时一沉,刚要开口说什么,被叶芳致打断:“如果SR真有问题,势必要引起动荡。说起来你那位楼师兄这次突然回国,还一回来就搭上这次行动……他绝对掌握着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萧孟了然:“所以你抢了这个任务?”

叶芳致笑了笑,深深吸了一口烟后将其按灭在烟灰缸里:“毕竟他留下来的作用更大。”

 

正在组员分散行动的时候,裴元已经带着洛风在宴会厅里走了一圈,见了不少重要人物。

洛风扮演的身份是某夜总会特殊职业从业人员,与裴元露水情缘,深受爱宠。而这次这位新来的裴主任因为抵抗不住Omega床上软语娇求,特意带了他出来见见世面。未被标记的Omega不清不楚地跟在裴元身边,时不时撒娇任性,引来众人暧昧的猜想。而裴元时不时亲昵挑逗身边人的模样落在一些人眼里,鄙夷的同时也让他们放松了警惕。

就算外表看起来如此正直,内里也不过是个荒淫无度、色欲熏心的Alpha。

洛风手里晃着一杯香槟,看似百无聊赖地跟着裴元任他调戏,实则已将见过的重要人物在心里过了一遍,绘出了人物关系网,越想心越沉,几乎都要伪装不下去了。

“怎么了?”正在和SR分公司老总方宇谦寒暄的裴元感觉到了洛风的异样,回头看了洛风一眼,又温柔地摸了摸洛风的手背,“是不是无聊了?”

听到裴元的话,洛风瞬间清醒,随即将酒杯搁在一边的桌上,撇嘴揽上裴元的胳膊,仿若撒娇道:“来之前您说要教我跳舞的,结果光顾着自己玩儿都不理我。”边说边目露渴望地看着那边正随着音乐起舞的人群。

裴元笑着点了下洛风的额头,回头对方宇谦道:“方总啊您可是看见了,我可拿他没办法了。我先带我家宝贝儿去玩一会儿,过会儿继续说啊!”

“哈哈没关系,裴主任尽可自便。”方宇谦笑容暧昧,看着洛风的眼里带了一些兴味,分毫不差地落在裴元眼里。

而洛风气得斜睨了裴元一眼,甩开裴元大步离开。而裴元顾不得再说什么,只得立刻跟上,在后边追着洛风笑着告饶。

今日恰是月圆夜,即便是灯火通明的市区,在高楼之间漏下的月辉也极其美丽。

月光透过纱窗落在洛风身上,白色的西装泛着丝丝银光,而他正含笑转身看着后面跟上的裴元。不同于此前演戏时那般娇媚,此刻的洛风笑容坦荡,如月澄静,裴元不由有些痴然。

优美的圆舞曲乐声响起,裴元终于忍不住伸出手,轻声问道:“请问在下可有荣幸邀您跳一支舞?”

洛风笑着将手搭上裴元,眨了眨眼,一本正经道:“我只会踩脚。”

 

此刻裴元无疑是一位称职的老师,且不论洛风是否真的不会跳舞,此刻英俊帅气的两人随着音乐跳着华尔兹,一黑一白,自然是舞池里令人瞩目的一对。

洛风带着满足的笑意靠近裴元,轻声说的话里却是冷意森然:“今天多谢裴先生了。”

“谢我什么?”裴元含笑看来,迎上洛风的目光。

“SR、XK、TY……真是聚齐了,说没有问题反正我是不信,裴先生要不要考虑合作一下,事后我定然能保你平安。还有……等等那是?”随着乐声洛风转了一个圈,眼角撇到一边廊柱阴影下正跟着侍应生离开的一人,恰巧那人回头一下,便被洛风捕捉到了面容。

“怎么了?”裴元问,随后带着洛风转到了角落。

洛风内心纷乱,反射性地抬头看了看裴元,随后下定了决心,吻了吻裴元的唇角,轻不可闻道:“裴元,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吧?”

“嗯?”

“我要消失一会儿,你帮我掩护一下。”

 

“滴!”听到提示音,等的快要睡着的叶芳致猛然坐起。

“芳致,我看到那人了。”

“你确定?!”

“确定,”通讯器里传出的洛风的声音有些失真,却依然能从中听出急促的呼吸声,“没想到他真的来了。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三年前将他驱逐出境的时候不是已经列入黑名单了吗?”

叶芳致给萧孟使了一个眼神,随即开门下车,往酒店快步走去,“你不要着急。换角度想,他能进来肯定是有人在后面操作,顺藤摸瓜说不定能找到你师父……”

“我知道,我这就跟上他。”洛风简短道。此刻他站在电梯前,看着电梯数字跳动,记下了楼层便飞速进入旁边电梯跟了上去。

“我已经过来了,宴会厅那里我去盯着,你……注意安全。”他们多年默契,叶芳致自然知道他要做什么。

“多谢,我会尽快回来。”

 

已经是晚上七点半,宴会厅里依然歌舞升平。

裴元手持酒杯靠在窗台,含笑看着厅内情景,眼眸里却是一片深邃。

“裴主任?怎么一个人落单了?你家小咩儿呢?”方宇谦走了过来,笑着拍了拍裴元的肩膀。

裴元不回答,只微笑举杯示意,一口饮尽杯中酒。方宇谦也回之以意味深长地一笑,同样饮下杯中酒。

宴会厅里的气氛被炒到极致,就连裴元都有些目眩神迷。但是……洛风呢?

裴元几不可察地皱眉。洛风已经离开了半个小时,莫不是……出事了?

“他呀嫌弃这里无聊,说是出去透个气,”裴元眨了眨眼,“不过他拿走了我一张卡,我猜是去楼上开房等我了……真是调皮的宝贝儿。”

“喔?这可真是可爱,那就祝福裴主任有个美好的夜晚啦!”

两人具是迷之微笑,此时突然有人从厅外急匆匆而来,向方宇谦使了一个眼色。方宇谦留了一声“抱歉”便走过去,那人附在其耳边说了几句话。而后方宇谦脸色大变,与身边人吩咐了两句后跟着那人离开了宴会厅。

看着方宇谦离开的背影,裴元眉头紧锁。

 

寂静的走廊上,洛风躲在安全通道的拐角里,监视着走廊上的情况。过了十来分钟,有开门声响起,从中间一个房间里走出一个人往电梯而去。洛风看了看,确定正是之前那个侍应生。

见到人走后,洛风走到房门口,调整了一下表情,借着之前香槟熏蒸而来的酒意敲了敲门。

门内传出应门声,洛风仔细辨别了一下,确定是J国语,内心猜测更准了些,便又敲了敲门。

有人骂骂咧咧地走了过来,开门便看到一脸醉笑的Omega。属于Omeg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带着些许引诱的意味,让身为Alpha的来人心中顿生掠夺的欲望,脸上也浮起猥琐的笑容,伸手便将洛风拉了进来。

洛风忍住恶心的感觉攀着那人,嘴里含糊着说着酒后调笑的话,一手悄悄往下从腰后摸出一根注射器,是裴元给他镇静剂。

那人将洛风推到床边正要压下之时,洛风一针戳下去注射完一整管的镇静剂,直接放倒了那人。

“啧!”洛风一把推开那人丢在地上,又将人绑到了卫生间,随后开始在房间里翻找起来。

酒店监控那里之后会有专人处理,洛风根本不担心,而此刻他已经翻到了那人的护照。

“藤原广嗣……果然是你。”即便整了容,这猥琐的气质也能让人一眼辨认出来。

正当洛风想要进一步调查时,便听见走廊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还不止一个人。洛风没有多想,直接拿上藤原广嗣的文件包和硬盘便往阳台而去,边走边联系叶芳致。

“芳致,你现在去东北角的花园里,我把资料扔在那里,你带上东西直接离开。”

叶芳致显然很意外,脱口问道,“你呢?”

“不用管我,我自己想办法离开。这边如果报警,你帮我去备个案。”洛风揉了揉额头,随后扯下通讯器发射器随着资料一股脑地扔了下去。

门外已经传来敲门声了,洛风深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撑栏杆越出顺着水管下到下一层楼,打算从那里离开,却没想到刚打开门便见到熟悉的人。

“小咩儿还想跑到哪里去?”方宇谦手持一把小巧的手枪立在门外,枪口正对着洛风的额头。只见他舌尖舔了舔唇角,看着洛风的眼里带着肆虐的狠意。


——————————

第七章超字数了只能断在这里我本来设置好的情节只能挪第八章了心痛!这周我居然更了两章诶_(:з」∠)_

这个酒店是在我征求二纸意见无果后随便百度的一个!你们就当架空吧跪求【去西安没住过好酒店的只能发挥想象力了TAT

以及情节不要太认真,脑洞开太大关系又被我乱划了一通哈哈哈哈这边方宇谦其实就是打个酱油,后面还有其他出场人物……顺便藤原那傻逼玩意儿出来了,老谢还会远吗【老谢:什么玩意儿劳资根本不想出场!】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