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ABO】雪河行动(尾声)

尾声

 

裴元醒来的那天正是除夕。

那是一个清晨。虽然数九寒天冷彻骨,但朝阳从东方蓬勃升起,霞光漫天,总归是个好兆头。

洛风很早就醒来了,洗漱完做了早餐后,又去房间看了看两个还在睡梦中的孩子,随后便拎上包子豆浆出了门。

楼下叶芳致正倚着车抽烟,楼彦看了看表又望了望天。叶芳致看到洛风出来便按熄了烟,又拍了楼彦一下,随即打着哈欠小跑到洛风身后帮他推轮椅,道:“本来呢我一个人来就够了,不过楼队大过年的还埋在案子里不肯出来,我就拖着他来了。”

楼彦尴尬一笑,接过洛风递过来的包子豆浆,扔了一个肉包子给叶芳致:“多谢师兄。”

到了医院后,楼彦先去化验中心帮洛风拿报告,叶芳致将洛风一直推着送到重症监护室门口,“我去找楼彦,半小时后来接你?”

洛风拍了拍叶芳致的手表示感谢,随后便将目光落在室内,再也挪不开眼。叶芳致轻叹一声,转身离开将时间留给了他们。

透过玻璃看着床上沉睡不醒的人,洛风忍不住将手轻轻贴在玻璃上,又用手指轻轻勾勒,想着,念着……

你什么时候会醒来呢?

或许是心有灵犀,这么多日子过去了,就连洛风都要把思念当做一个习惯的时候,他的爱人终于给了回应。

床上的人手指先是轻轻动了动,一直凝望他的洛风本来以为他只是眼花,却见他极缓慢地睁开了眼睛,隔着氧气罩有些迷茫地看了看,又费力地歪了头向洛风看来。

洛风一瞬间呼吸停滞,条件反射般地想要从轮椅上站起,冲进去拥抱他的爱人,却身子一软再一次跌坐在轮椅上。

于是他不顾风度地扒着玻璃窗,转头崩溃喊到:“医生!医生!他醒了!他醒了啊!”

裴元望着他,意识渐渐回笼,随之露出了一个无人知晓的微笑。

漫长的冬季已经过去,雪河冰消,梅香遍野,春天……如约而至。

而他的Omega握着他的手,眼眸里光芒一如最初,温柔缱绻。

“裴元,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全文完—

——————————————

终于完结了喜极而泣

尾声最后大概是我从一开始就设想好的结局,但是没想到14章会写的这么不顺,自己改了十来遍,又请好西皮和好徒弟帮着把关又大改了一遍……想吐……现在这个算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束方式了QUQ

真的非常感谢这几个月来大家的陪伴和鼓励,没有你们我也没信心写完这篇。MSS这个题材真是一言难尽……我记得我本来是为了写谈恋爱的啊!

下面会挤时间慢慢恢复空寂更新。雪河的番外大概会有?大家可以点一发2333

最后……给大家拜个早年_(:з」∠)_

评论 ( 45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