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向哨】空寂(尾声)

尾声


两个月后,斯托安星苏东军区司令部,一个晴朗的早晨。

一只小白虎带着浑身的水汽从湖畔飞快地穿过密林,往靠近湖畔的一座花园洋房奔去,而在密林上空,一只朱雀正俯冲下来,撞到了白虎身上,再一眨眼便见白虎背着一个孩童继续冲向花园。

裴元从梦中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透过白纱窗帘洒落在床上。他低头看了看怀中仍自沉睡的洛风,笑着去吻对方合起的眼睛,将洛风吻醒。

“嗯?”洛风模模糊糊应了一声。裴元却贴在他耳边笑道:“我的洛少将啊,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诶?!”洛风猛然惊醒。

等到两人齐齐整整地洗过澡吃过早餐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

餐桌对面的阿布正叉着一块鸡胸肉一边喂晓元一边怼他师父:“师父诶,今天是个好日子,你们不早点去就得排队排到天荒地老了……你咋这么能睡?”

洛风顿时呛咳了一声,耳朵都红了。

吃完饭裴元留下来收拾残局,让洛风先上楼换衣服。

今天是他们去领结合证的日子。

历经近两个月,在谢司令的怒火中,这结合申请在前两天还是顺利批复下来了。因为前线战况不佳,刚刚升任101师师长的洛风少将也将面临出征。于是两人合计一下,决定先去把结合证领了,婚礼暂时推迟。

裴元上楼的时候,洛风正在换礼服。一个月前的授勋仪式上,洛风也由上校升为少将,此时身着的、属于少将规制的军礼服十分华丽,双排扣,金绶带,肩章上的松枝金星耀眼夺目。

裴元上前一步,接过打领带的工作,顺道亲了一口洛风。洛风无奈,推着他去换礼服。

等两人好好地坐在结合证办理大厅的时候,又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幸好大厅工作效率高,两人通过终端确认身份后没多久,便拿到了两本红得喜庆的结合证。

最后一道程序便是军旗下宣誓,会有专门的浮游摄像头拍摄下这一幕,记入档案。

两人跟着机器人来到宣誓厅,进门映入眼帘地便是银河军旗。

裴元先站到了宣誓台上,又回手拉着洛风将人牵至身边。

“请问二位先生准备好了吗?”机械音从浮游摄像头传出,裴元便应了一声,随即宣誓开始。

以战火为教堂,以鲜血为鲜花,以荣誉为聘礼。

“今日我们于伟大的银河军旗下以灵魂立誓:从今以后,我们将为联邦而战、为彼此而战,同生共死,永不离弃!”

空荡荡的厅中余音不息,裴元放下右拳,心有灵犀,转身与洛风紧紧拥抱。

无论未来如何硝烟弥漫、战火不息,我们都将紧紧握住彼此的手,踏过荆棘无数,同生共死,永不离弃。


—正文完—


————————————————————

完结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断断续续写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大家也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_(:зゝ∠)_
开坑一时爽,两年前开这个坑的时候也没想自己写这么长2333本来就该是个傻白甜的故事😂
这个尾声也是我从两年前刚动笔时就构思好的,写完的时候真是特别感慨啊
可能会有番外,虽然掉落应该很慢……大家想看什么呢( ॑꒳ ॑ )
祝大家七夕快乐(●'◡'●)ノ❤


评论 ( 27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