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看了 @Sai_佐 太太辛辛苦苦录的视频,先送一波感谢的么么哒!😘

先喷两句:唉对手游嘛之前期待度太高了,虽然这个梦的剧情后面膈应,又想想这毕竟就是个不靠谱的梦,哪怕是官方故意溜粉……就催眠自己真正主线里不是这么回事……之前内测里主线剧情谢李线可是撒糖的啊【策划你是脑子被僵尸吃了吗😂【我这举起的毒奶桶就不知道该不该灌下去了【手黄再】

然后我必须大力夸赞官方给我们洛咩加戏加的不要不要的!虽然我们要在梦里打他我舍不得啊【跪下】洛风突然跳出来我刚一愣就听见他喊了一声“傲骨迎风!”我我我……我腿软了……换成我打个P啊只想躺倒求上求蹂躏【裴元:是你太浪还是我拿不动针了?】【好想知道洛咩cv是谁_(:зゝ∠)_】然后发现这是只黑鹤洛咩!太苏啦!官方爸爸求出皮肤我一定氪到死!

说起来上次内测唯一肉眼可见两套皮肤的只有我们洛咩诶【比心】连上黑鹤就三套啦_(:зゝ∠)_

梦到后面的剧情就突然虐了,死去的洛咩从天上缓缓落下,老谢飞身去接他,接住的那一瞬黑鹤咩变成了蓝白校服的洛风,乖巧的睡在老谢的怀里,老谢一声“风儿”喊出来我眼泪刷的掉下来……然后老谢就从黑化状态恢复正常,抱着洛咩走了。就想到了《剑魔录》里面也是这样,小洛风追着跑着喊着师父,老谢回望的那一瞬,眼里的血光熄灭;《朝闻道》里,洛风得以送别他的师父,而他的师父伸手抚摸他的头顶,很温柔……大概洛风真的也被老谢存在心中柔软之处吧

还希望官方爸爸早日出裴元,再出个情侣皮肤就美滋滋了……哪怕有缘人系统里给俩人拉个双向我就可以升天了👼

官方辟谣说主线剧情里洛咩也没有死,上次内测也是带着玩家一起过纯阳剧情,暖暖又正直的大师兄……可能手游就是剑三的平行世界吧

他们在平行世界里平平安安的我就很满足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