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818】只有二十四人的XZTC(1)

#惊天巨坑不知道啥时候会填系列##818剑三npc之间的爱恨情仇##强行灵异#

当年XZ还是主流本时候写的……嗯……副本灵异梗。嘛没写完就一头扎进秦皇陵开荒去了。现在XZ都过时了,估计也没啥人想看了,丢过来留个纪念吧=3=

西皮众多不好打标签,总之是剧情向的西皮【嗯】

————————————————————

第一章

 

裴元刚刚从医院回来,匆匆吃完晚饭就坐到了电脑前,刚登入游戏读完地图便被外甥女谷之岚的连环夺命密聊弄得头大了:

[谷之岚]悄悄地对你说:舅舅!!!

[谷之岚]悄悄地对你说:舅舅!!!

[谷之岚]悄悄地对你说:舅舅!!!

[谷之岚]悄悄地对你说:舅舅!!!

………………

你悄悄地对[谷之岚]说:……刚吃过饭。

[谷之岚]悄悄地对你说:舅舅人组差不多了你快进团我把队长给你好进本!!!

裴元点了谷之岚进组。团队刷过去的入队喊话让他有点头大:

[团队][道定]:[裴元]你是来向貌美如花的[谷之岚]求情缘的吗?

[团队][谷之岚]:[裴元]让我们一起愉快的拔掉蠢咩们的羊毛吧!

[团队][裴元]:…………

裴元突然觉得也许选择今晚开XZ团就是个错,周末团一向坑的要死,但是……唉。开了YY上了帮会频道,听见谷之岚和她闺蜜萧孟正在叽叽喳喳讨论新外观,裴元头更大了。

他开了麦试了试,道:“之岚,队长给我。”

“好的舅舅!”谷之岚应道,又继续跟萧孟说话,“阿孟,你今天真不来?”

萧孟叹了口气,说:“没办法,今天晚上我得去替了张师兄看着点。之岚,我总觉得今天会出事,你们……注意点。”

YY里只听谷之岚笑的开怀,“放心吧阿孟,今天要是出了悲临觞你可别哭。”

“哼!”

听到冷哼声,裴元看了眼YY列表和团队界面,也冷笑一声。

祁进离开了团队。

“卧槽裴元你踢我干嘛?!!”祁进开麦大骂。

裴元冷笑不止:“你来干什么,我们没QC坑了你哪凉快哪呆着去!”

“舅舅,是我让他来的,你……他知道错了……”谷之岚开了麦,弱弱说道。

“之岚你别说话!我祁进一人做事一人当!”

“哦?”裴元语带嘲讽,把祁进加了回来,“待会儿如果你犯错一次1W金。”

祁进一梗,但是被谷之岚密聊让他别闹,他才愤愤关麦。

裴元飞快的瞄了一眼配置,唔主T和尚明教……看来快齐了。

“之岚,叫双修五毒或万花再叫定怪气纯。”裴元话音刚落便听谷之岚那边“啪啪啪”打字:

[团队][谷之岚]:【落星湖老字号】25XZ全通258来各种犀利4W5+dps大奶T!小铁被桌子吃了!不会狗男女QTE不要来!进进出出死情缘!来双修HS WD HH!来定怪QC!22==3!!#鲜花#鲜花#鲜花

[团队][谷之岚]:请大家帮忙刷下广告。

君拂樱加入了团队。

[团队][道定]:[君拂樱]你是来向貌美如花的[裴元]求情缘的吗?

[团队][谷之岚]:[君拂樱]让我们愉快的一起拔掉蠢咩们的羊毛吧!

[团队][裴元]:[君拂樱]是双修吗?

[团队][君拂樱]:啊?我是单修奶。你们要双修?

[团队][裴元]:那不好意思了。

[团队][祁进]:现在的人进团都不看广告了吗?眼睛白长了#鄙视

[团队][谷之岚]:祁进你闭嘴

[团队][君拂樱]:呵呵

君拂樱离开了团队。

周末团组人很快,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职业不好组。裴元起身去泡了杯茶,回来时看到有个五毒来组便随手组进来了。

[团队][曲云]:[阿幼朵]你怎么来了???

[团队][阿幼朵]:帮主,我听说那个渣男也在!我来收拾他!

[团队][曲云]:…………别闹,他不是渣男,不过无缘而已

[团队][孙飞亮]:师姐!你何必如此隐忍,要不是他你何必删号转区……呵呵

[团队][叶晖]:对不起,云儿……

[团队][阿幼朵]:云儿是你能叫的吗?呸!别以为跟过来我们帮主就会原谅你,有种成都门口删号战!毒经爷爷教你重新做人!

…………

看着团队里一片混乱的现场818,裴元头疼不已。

这时候有个纯阳来组,裴元一时手快点了进来。

小醉鱼加入了团队。

[团队][小醉鱼]:团长![拂晓抵达]我亲友能不能组一下?

[团队][裴元]:双修花吗?

[团队][小醉鱼]:是的(≧▽≦)/

拂晓抵达加入了团队。

“好了人齐了,YY刷一下带好四小药进本!”裴元说道,谷之岚听话的刷了YY。

“外功报一下破防,两个田螺会拉面向吗?”看到YY25个人,裴元便开始安排门神的射箭推石头。

[团队][拂晓抵达]:等等这是DMG的团吗?

[团队][裴元]:……这是XZ。

[团队][拂晓抵达]:啊对不起!蠢咩你怎么看广告的?!!(╯‵□′)╯︵┻━┻

[团队][小醉鱼]:啊?不是DMG吗?#呆

团队里一排省略号……

[团队][拂晓抵达]: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只咩刚A回来看不懂广告……不好意思祝你们出玄晶。蠢咩快走回头揍你#发怒

拂晓抵达离开了团队。

[团队][小醉鱼]:抱歉#呆#呆#呆

小醉鱼离开了团队。

“重新组人吧,”裴元叹气,按了按额头,“今天果然事事不顺。”

谷之岚开麦安慰了下,道:“舅舅你要多休息,这几天你也太累了。过了今晚好好睡一觉……咦?师叔上线了!我去问问他来不来!”

阿麻吕加入了团队。

[团队][阿麻吕]:哟师兄!开团不喊我真不够意思

[团队][裴元]:呵呵,等会儿老三跳风前打不到十万没工资。

[团队][阿麻吕]:别介啊师兄!看在我辛勤工作的份上天啦撸!!

[团队][裴元]:别唧唧歪歪了,上YY

于是还差个气纯,裴元彻底头疼了。现在世界满屏的刷“来QC24=1”要组起来真是不容易。

裴元打开好友列表看了看,单独分组里那个名字好久没有亮起了。

那个名字……又怎么会亮起?裴元苦笑一声。

就在思绪纷乱的时候,有人进组了,看着入队申请对话框,裴元先是一愣,立即组了进来。

洛风加入了团队。

[团队][道定]:[洛风]你是来向貌美如花的[裴元]求情缘的吗?

[团队][谷之岚]:[洛风]让我们愉快的一起拔掉蠢咩们的羊毛吧!

[团队][阿麻吕]:报告团长![洛风]是我的小号T了吧!

“咦,是剑纯?”谷之岚嘀咕了一句。

裴元摇摇头,没说话,只在团队频道里询问。

[团队][裴元]:[洛风]是双修吗?

[团队][洛风]:[赤霄红莲]

[团队][谷之岚]:卧槽!!

[团队][唐小婉]:卧槽!!

[团队][叶凡]:壕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团队][曹雪阳]:[泰阿][千叶长生][叶凡]你好意思说这句话#鄙视#鄙视

[祁进]悄悄的对你说:原来如此。

裴元呵呵笑了一声,却是有些苦意。

你终于来了。


评论 ( 27 )
热度 ( 50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