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大约是个小官糖

昨晚关服前在纯阳乱飞,突然接到了一个羁绊任务,打开一看,哇加洛风200好感度?顿时心中有一种预感,觉得这个任务一定……【露出搞cp的笑容.jpg】

于是赶紧就接了:

我们洛咩人真好1551!

接了任务我就经历了一下小波折去剑园找小燕道长:


emmmm燕小霞这是嗑假药上头了吧!还要跟我抢药!害pia……

然后我就去药商那里打探消息:


???为什么要把药给洛咩看?洛咩又不是大夫??难道……嘻嘻嘻

于是我撒丫子回纯阳宫去找洛风:


遣人赶往万花验药??我的直觉告诉我事情并不简单【扶眼镜】

撩完洛咩我转头去假药贩子那里探底细:


打击假药,人人有责……

因为路上有怪要打,我换成了洛风上阵继续任务:


好了任务完成,200好感度到手!


每一个羁绊任务完成,都会收到该羁绊任务npc寄来的信(曾经我是这么以为的),有点像乙女游戏那种回复短信互相扯皮……于是我收到了一封信,原以为是洛风寄来的,结果:


?????????????????????????????

????????????????????

裴元你咋回事?????

官方强塞我糖我哭泣!

于是我选了第一个选项等回信……然后我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回信(一般来说五分钟内必有回信)……裴元你是被毒死了吗?

再然后就,关服了

我恨!

一口糖吃一半!生气!

所以有小伙伴有这封信完整版吗哭泣QAQ


ps:合理猜想裴元回信里一定有让我别告诉洛风这事【#滑稽】

裴元:我老婆交代的任务我居然不会做?怎么可能?!【撸袖子吃药】

评论 ( 17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