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镜澈

微博ID@玄月镜澈 小号ID@云彩_专注撒糖一百年 互关请私信么么哒(。•ω•。)ノ♡

【裴洛/向哨】空寂(4)

第四章

 

车内寂静无声,众人惊愕地透过车窗目送裴元背影。就在悬浮车将将开动的前一刻,裴元猛然开门跳下了车,身姿矫健得让众人目瞪口呆。

“裴中尉真的是向导吗?”张钧咋舌,“这速度和协调能力就算比不上A级哨兵,也足够压制B级了啊。”

阿麻吕和紫晴显然也没料到,许久,阿麻吕才面色僵硬道:“当然是向导,如假包换。”

紫晴噗嗤一笑,眼神发亮地看着自家师兄的背影,又瞧了瞧那边一手持伞一手拿着盒子望着棠羌消失方向的洛风,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团长危险了。”

“哈哈哈哈……”张钧表面上干笑两声,藏在桌下的手正通过个人终端疯狂地给将他们送到基地便回里约星的萧孟发信息汇报情况,却不知萧孟那会儿好巧不巧地与路过楼彦打了照面,还顺便没心没肺地和楼副团八卦了两句,后者听完已经面色沉得要滴出水了。

而那边洛风倒是没有想到会有这番变故,此刻他正不知所措地看着手上由特殊材料制成的盒子,不由有些头疼。忽然感觉到有熟悉的精神波动,晓元随即从意识海中窜出来,不顾细雨沾湿白毛往波动的来源奔去。

身为哨兵的洛风自然立马知道来者是谁,湿润的空气中信息素渐渐散开,洛风慌忙转身就要离开,却已来不及。

“洛上校请留步。”裴元一把抱住奔过来的晓元,抬头看到洛风转身离去的背影,连忙出声唤道。

洛风只得停下脚步,握了握拳头犹豫片刻还是转过身去。一双眼眸无风无波,仿若雪后的明月夜,冷静澄澈,纤尘不染。

停下奔跑的脚步,蓦然对上这样一双眼眸的裴元感觉内心猛然一阵心悸。怀中的晓元仿佛感受到了裴元的情绪,不安的扭过身子跳了下来,蹲在裴元脚边望着洛风。

裴元先是定定看着洛风,随后举手敬了一个军礼,道:“报告团长,我在去基地宿舍的路上迷了路。”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时候你应该坐在去往宿舍的悬浮车上。洛风有些无语,但也不得不走上前,将伞撑在裴元头上,为他遮去雨雾。

年轻的向导如玉树芝兰,与前世一般无二。雨珠凝结在墨黑的发上,又顺着的额发滑落下来沾湿了眉睫,白皙清雅的面容便如水墨画一般晕染开来。细细描摹,眉梢眼角哪怕是唇边永远不化的温柔笑意,俱是洛风记忆中的模样,也是洛风眷恋千年的模样。

他是那么的喜欢他,可是他……已经忘记他了。

但是面对这样一张刻在内心深处的面容,洛风怎么都无法拿出他身为101师号称不败的一团团长的气势,于是只得无奈道:“裴中尉,我记得基地系统的账号秘钥张上尉都发给你们了,你通过个人终端就可以查到基地的地图,怎么还会迷路?”

裴元只微微勾了勾唇,抬手握住了洛风持伞的手:“基地系统我还没熟悉……上校手上是什么?我帮你拿着吧!”说完伸手就要接过来。

洛风有些心虚,但还是把盒子交给了裴元:“没什么,不过是机甲专用的能源石……别人的东西,代为保管而已。”

若不是刚刚亲眼见了,洛风这说辞倒真能搪塞住裴元。见着洛风这幅强作镇定的模样,裴元内心十分愉悦。他的上校已然忘记他是首席向导这回事,而且还是唯一进入过他的精神壁垒的向导,他的情绪怎么可能在他面前隐藏——如此可爱的洛上校他坚信只有他见过。

于是裴元也没多说什么,只含笑拎着盒子又把伞接过来,“洛上校缺能源石?我之前收藏了不少能源石,如果有需要我就让人送过来吧。”

“……裴中尉是想贿赂我吗?再贿赂训练任务也不会给你减轻半分的。”洛风一边开玩笑一边指了停车坪方向示意裴元跟上。

然而听此,裴元却是停下脚步,蓦地开口道:“洛上校,说起来我们如今也算是未婚夫夫吧?”

刚迈开脚的洛风不及防差点绊倒,摔进裴元的怀里。裴元闷笑一声,扶住了洛风,两人身上都不可避免的被雨水沾湿了。

于是裴元伏在洛风耳边,语带委屈道:“别人家的哨兵都对自家向导千依百顺,为何洛上校总是对我避之不及。”

“没有!”洛风转头想要解释,却看到裴元正含笑望他,从从容容,空气里草药香味愈发浓重。

洛风深吸一口气,鼻腔里顿时充满了向导信息素,他感觉自己的自制力正逐渐失控。但他硬是挣扎出一丝清明,努力解释道:“裴中尉,论起来我们目前还在相亲阶段,并不是……”洛风含糊了一下,“总之,你不用太过介意,如果你想要离开随时都可以。”

“然后放任你精神暴动而亡?”万没有想到等来的是这样一句话,裴元被气笑了,“洛上校果然这么有牺牲精神,不顾身边人的感受总是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这到底是谁教你的!”

这到底是谁教你的!

洛风恍惚了一下,这不是他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在前世,他们是一辈子的挚交好友,为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情谊,纵使他后来生出了难以启齿的爱恋却也无法付诸于口。后来他奔波在寻找师父的路上,也曾历经凶险,那人……见过他最狼狈的时候。

而这句话,是他们之间最后一句话,他铭记在心,难以释怀。那次分别之后,再相见便是宫中神武遗迹,从此,再无归路。

他……抱憾终身。

洛风沉浸在往事之中。说来也奇怪,在知道裴元也来了这个世界之前,洛风从不会如此多愁善感。星际娱乐报曾在三年前出过一期军部新星榜,洛风榜上有名。报上登了一张洛风身着铁灰色军礼服的照片,正是授勋仪式上所拍。照片上的哨兵面容清俊,目光坚毅,身上那股禁欲的味道让很多未婚向导都心折不已。

而如今裴元在身边,他仿佛找回了前世的自己。纵使在外他依然是首席哨兵,是杀伐果断的101师一团团长洛风上校,而在裴元面前,他永远是那个初下华山的洛道长,他们相携游历江湖,一笔一剑,纵横天下。

裴元自然能感知到洛风不对劲的情绪,精神的波动也愈发强烈,几乎濒临失控。晓元徘徊在他们的脚边,不安的低声叫唤。见此,裴元果断唤出一直哭着喊着要出来找晓元的阿布,让他去一边安抚小白虎的情绪。而这边……

裴元眼眸暗沉,猛然将洛风拥进怀里,低头便吻上了他,同时将早已蓄势待发的精神触手全数放出,将洛风整个笼罩在内,很快两人的信息素便产生了反应。

这是百分百相容度的力量,作为被动引发结合热哨兵的洛风根本无法抗拒。而那边裴元以最大的意志力掌控着节奏,在洛风的唇齿间恣意流连,在濒临结合热触发点前咬破了洛风的舌尖,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

幸而今天非训练日,他们所在的地方也罕有人至。精神标记完成的那一瞬间爆发的精神力如此强大,完全突破了S级直逼3S。这还只是精神标记,难以想象若是触发结合热完成最终标记……他们究竟会强大到何种地步。

当两人从精神标记的震撼回过神来,裴元微微离开洛风的唇畔,又轻轻啄了一口,哑声道:“你是我的了,洛上校。”

有史以来第一例向导标记哨兵的案例,我做到了。

你……再也不能抛下我了。

因为被标记而暂时失去意识的洛风就这样乖顺地躺在裴元的怀里,任由裴元侵入他的精神壁垒,占有,爱抚……成为他生命里再也无法缺少的那部分。

从此以后,即便我的肉体腐蚀消散,只要我的灵魂还在,我便会越过浩瀚星海,越过宇宙洪荒,哪怕千万年光阴飞逝,我都会找到你……只要你在,我便与你同在。


——————————

快夸我勤奋<( ̄︶ ̄)>

下章预告:洛风,你再耐心等一等,我会赶上你的。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 玄月镜澈 | Powered by LOFTER